news 行业新闻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芬兰航空与Marimekko开展设计合作

芬兰航空 (Finnair) 与芬兰设计室 Marimekko 达成了新的设计合作伙伴关系,并以此共同提升空乘体验。从2013年春季起,芬兰航空的所有客机将提供 Marimekko 为芬兰航空设计,具有其典型风格的系列纺织品和餐具。Marimekko 专为芬兰公司设计的系列产品为机上体验增添了亮丽而新鲜的风景线和实际触感,同时也降低了该航空公司的碳排放量。

9dba3cbc102e56d069b1aba974c607c1.jpg

   芬兰航空的两架长途客机也将具有源于 Marimekko 设计的标志。具有梅嘉-伊索拉(Maija Isola) 设计的标志性 Unikko 印花图案的空客 (Airbus) A340 已经在赫尔辛基与芬兰航空亚洲各飞行目的地提供服务,而另一架客机也将于2013年春季采用该印花图案。

98553989545ff30c3b74904de2bd3520.jpg

 

      芬兰航空首席执行官米卡-韦赫维莱宁 (Mika Vehviläinen) 表示:“芬兰航空在设计方面具有悠久历史,而这次合作将我们的设计理念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注重设计的航空公司,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全面感官享受的独特体验。与 Marimekko 的合作是我们向该目标迈进的重要举措。芬兰航空将成为彰显无限芬兰设计与创意的代表,为乘客在乘坐我们客机时带来独特体验。”


       Marimekko 首席执行官 Mika Ihamuotila 则表示:“我们期待 Marimekko 可以带来共鸣的 Unikko 罂粟花飘扬在天空,还希望我们其它的标志性设计作为机上体验的组成部分,为全球各地的人们带来欢乐。最近,我们则想要将 Marimekko 色彩绚丽的设计与时尚与令人惊讶的舞会和芭蕾、现代舞或视觉艺术等各种艺术进行结合。现在,是时候在天空带来出乎意外的惊喜。我认为,Marimekko 与芬兰航空开展的设计合作将为忙碌而又通常无聊的空乘之旅带来内心平静和美好回忆。”


      在这项为期3年的合作中,芬兰航空的乘客可在客机上和 Finnair Plus Shop(芬兰航空专营店)购买 Marimekko 独家精选的设计产品。

f1b520ad71c4349f504a421d081cf7cb.jpg

 

 

       除了为乘客带来增值体验之外,这两家公司希望这项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各品牌知名度。这两家公司长期以来就在日本开展业务,并且正在迅速发展亚洲其它市场,尤其是中国的业务。

       Ihamuotila 继续表示:“芬兰航空是 Marimekko 的天然合作伙伴;在我看来,这也是全球首家航空公司强调设计,并在其核心服务中给与高度重视。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展现设计是如何有助于提升处于各种生活状态的人们的幸福感。此外,我们与芬兰航空进行的设计合作将为我们的成长战略,尤其在 Marimekko 主要的市场区域之一亚太地区提供支持。”    韦赫维莱宁还表示:“我们这两家品牌都将为客户带来积极、优质和享受内心平静的服务。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有助于为芬兰航空亚洲地区的全新一代乘客带来新的体验,以及长久而美好的回忆。”

 

上一篇:“IDEA设计实验室”-上海设计展 下一篇:win8视觉系统最新发布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