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行业新闻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红星美凯龙-鲁班文化节

d9b4e720ebe565762508517e3c27e9c9.jpg

在日前推出向工神鲁班致敬的宣传片后,红星美凯龙于7月20日,即鲁班的2520周年诞辰日,发起了“我爱鲁班”红星美凯龙•鲁班文化节活动,并在世博中国馆拉开大幕。
 
除了由浙江卫视伊一与湖南卫视汪涵担当主持外,学者钱文忠、音乐人高晓松、媒体人梁宏达以及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生还联袂上演现场“跨界脱口秀”,解读“刨以致创”之要诣。
 
当晚,红星美凯龙集团还宣布正式成立了“鲁班家居学院”,该学院将通过人员培训、专题研究、论坛交流等多种形式提升家居行业整体从业人员水平。

此 次鲁班文化节中,红星美凯龙集团也首度在国内提出了中国“木文化”的概念。认为“木文化”由鲁班所开创,讲求动手与创造,植根民间几千年,已然成为与孔子 “儒家文化”并驾齐驱的文化瑰宝。在“木文化”的概念中,蕴含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理念,也蕴含着普通人通过努力、踏实、专注、坚持、不断创新而赢取未来与 成功的精神。而鲁班正是这种“刨以致创”精神的最佳代言人。
 
在车建新表示,家居行业里能够承载鲁班光荣和梦想的企业越多,这个行业就会越欣欣向荣,中国的木文化也能得到更好地传承与发扬。正是怀着这样一种朴素的梦想,红星美凯龙发起“鲁班文化节”,在行业内首倡向先师学习。
 
据 了解,2011年9月红星美凯龙就与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共同发起的红星梦工厂计划,从产业链源头上保护版权保护原创设计;2012开始,红星美凯龙还曾连 续两年携中国原创力量参展米兰国际家居展。截止目前,红星美凯龙在全国85座城市开办了115家商场,上半年全国商场建材和家具产品商户销售总额分别获得 了25%和13.7%的增长。

上一篇:可口可乐阿根廷推绿色包装品牌设计 下一篇:3D打印技术将应用到首座太空建筑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