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标志设计国际规范

 标志设计国际规范

标志(英文俗称为:LOGO),是表明事物特征的记号。它以单纯、显著、易识别的物象、图形或文字符号为直观语言,除表示什么,代替什么之外,还具有表达意义、情感和指令行动等作用。标志设计不仅是实用物的设计,也是一种图形艺术的设计。它与其它图形艺术表现手段既有相同之处,又有自己的艺术规律。必须体现前述的特点,才能更好地发挥其功能。由于对其简练、概括、完美的要求十分苛刻,即要完美到几乎找不至更好的替代方案,其难度比之其它任何图形艺术设计都要大得多。

国际规范

LOGO的国际标准规范为了便于INTERNET上信息的传播,一个统一的国际标准为需要的。实际上已经有了这样的一整套标准。其中关于网站的LOGO,目前有三种规格:
1. 88*31这是互联网上最普遍的LOGO规格。
2. 120*60 这种规格用于一般大小的LOGO。

3. 120*90 这种规格用于大型LOGO。
4. 200*70 这种规格LOGO也已经出现。

 转载请注明来源:LOGO设计公司,品牌设计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高视觉冲击广告设计的十方式 下一篇:企业生存灵魂-品牌营销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