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使用抽象几何创造惊人的设计

如果你发现自己在一个设计的车轮,那么你首选是经历了怎样的在原有设计上更新,可以尝试一种新的设计风格,完全超出想像的手法通常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现在我们通过他人的案例分析一下如何使用抽象几何图形创作出一个好的平面设计作品。看以下详细的过程。

步骤一

86310f749e084f61794537d7b8b28d6c.jpg

你如何开始设计呢?你在找一个空白的画布,它的时间把它的东西,所以第一步是什麽?我想是每个设计师这一挑战的唯一方法。一些拿支铅笔开始素描想到什么,有些人喜欢从一个字体,让他们讲。作为一个摄影师,我经常看伟大的照片作为一个跳跃点的整体美感和配色方案。给我一个伟大的照片,我可以在它周围建立了一个伟大的页面。

有程序,让您快速启动和帮助你制定一个独特的风格是好的,但我个人觉得陷入太多的程序让我设计常规,一切都开始看起来一样。

如果你也遇到类似的问题,我不推荐你试着把自己在其他设计师的心态试图模仿他们的思维过程,最终实现了一个独特的结果。也许你总是工作通过开放的PS图象处理软件,所以很多事情你可以尝试推出一个绘图应用程序在您的ipad,拿起一个良好的笔。

尝试不同的风格

这个想法进行了整个设计过程。尝试不同的起点,将带领你进入新的方向,让你想出的想法,完全超出你的典型设计风格的境界。

我经常把它实践密切观察和分析不同的设计风格,然后与他们的实验拓展我的人才和经验。

形状的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我们将探讨一个特定类型的设计,一直吸引着我的关注。它不是新的,事实上几乎都是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吸引力,但它有一个永恒的,简单的审美,我认为看起来伟大在各种情况下。

具体地说,我在谈论设计使强用学校的,经常随机几何图形作为一个主要的设计特点。当然,所有的设计形状,但这种风格大胆地使用它们。这是一个从下蹲设计相当典型的例子。

aa52fe97ceee0691016c3a45036ba734.jpg

在这个设计中,一个,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情是整个概念是严重的驱动,对角线。我们通常用直线来定义我们的内容,这立即引起观众看到这一些独特和有趣的。

还注意到两个有趣的功能。首先,使用的摄影已经集成在的形状,而不是仅仅出现在他们。此外,颜色和透明度是两个主要的主题,推动这一风格。

这里的另一个例子,从这个风格的木屑的东西,一个在英国的设计公司

b6727aa56e50e8989ec30f5c894e38cf.jpg

我们再次看到很多随机的形状被用来增加视觉兴趣,很大程度上由对角线的实现。我也开始注意到在较薄的字体的使用趋势,从而对简单的强调,干净的线条。

这个设计以及下一个介绍了一些圈到混合好,这真的站出来,在所有那些艰难的角度,在整个页面中看到你。

a319f581904c6f8012f4f25656f082ff.jpg

让我们也来试试!

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什么,这样的设计看起来像一个例子,让我们给它一个快速射击,看看我们能想出。练习像这是完美的工作,你的设计的肌肉。尝试设定一个时间限制,大约二十分钟左右,然后再尝试一种新的方式在狭窄的时间框架来看你来了。

在试图故意偏离我的典型的设计过程中,我决定开始只抓一些形状来玩弄在Adobe Illustrator。因为我们的设计风格给这种突出的三角形,我想我会从这里开始。

12fb23b03eb49d2f0ef0ef0ec3e60315.jpg

移动的一下位置,变成了一种镶嵌图案,为看起来不错。

7797d954d4f65ab280942772443b5c58.jpg

到这里,我决定是时候添加一些颜色给那些无聊的黑色三角形。

bfbb06cee363f5a275a519a779465718.jpg

应用此配色方案,我真的碰到了三角形的审美观:

d9804ea5988d3313eb159ff651637bf4.jpg

继续往下走,我加了一些更多的三角形,这个时间与透明度的影响,然后扔在一些独立的对角线,这给整个运动的感觉。现在,结果真的是以一个复杂的,分层的感觉,我喜欢。

4f3076307c4260aa7391e01e41955bef.jpg

然后我决定把一些文,选择细点字体看上去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薄的字体对这种设计风格很好。请注意我交错文本镜三角形的斜面。重复的少用真正的设计。

f7fafe49bebc9b45b586ff43703add48.jpg

收尾工作

从这里,我只是不断地增加和迭代直到我认为看起来完整。正如你所看到的,我尝试了一些摄影和增加了一些圈子就像我们看到其他设计师做的。使三角形更有趣一点。

怎么样一个由简单几何图形组合的平面设计作品完公了,效果还不错吧!

本文为翻译稿转载注明出处:www.odaad.com

上一篇:设计中的数学理论原则 下一篇:如何设计一张不会被扔掉的名片?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