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办公室的动力学-完美的设计公司工作空间

 

我们的空间形状,会限制很多我们的行为。这对我们的心理幸福感和创意表现的产生严重后果。鉴于我们许多人多年来在设计公司同一个房间里工作,甚至在同一桌,这是有道理的组织和优化最有益的方式可能的空间。

 

当谈到建设你的工作空间,你可以瞄准通过一些室内设计杂志的时尚的外观和电影,或者你可以让科学指导的方式。基于最近的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的发现,这里有一些简单而有效的步骤你可以采取一次来提高你的生产力年:
 

工作空间所有权

简单的行为,使自己的决定如何组织你的工作空间的影响有一个授权,并已与生产率的提高。

克雷格骑士的身份工作,实现咨询总监,这表明在一个2010的研究亚历克斯Haslam涉及47在伦敦的办公室工作人员。那些工人获得机会,安排一个小办公室,许多植物和图片,他们想达到百分之32比没有这种控制他人更多的生产或几。他们还发现了与他们的雇主,增加的一个致力于团队的努力和提高效率的标志。

如果你是一名办公室经理这意味着你应该给你的员工在他们的办公室和当前的工作空间的设计尽可能多的输入。很多公司甚至给自己的员工提供少量的钱给他们的空间。另外,如果你在开放式办公室的创意,试图找到在你周围的环境,使您的标记方法。即使是简单的针板张贴自己的照片和信息可以帮助您认为空间是为你的工作带来益处你。
 

选择圆角的家具和明智的布局

如果你有你自己的工作空间设计豪华,考虑选择一个布局和家具,是弯曲的,圆的而不是尖锐的、直的。创造这种环境已与积极的情感联系,这是已知的有利于创造力和生产力(额外的好处:也有较少的机会敲一个锐角肘或膝关节)。

在一个2011的研究数百名本科生,看着房间室内计算机生成的图片和额定那些充满曲线(圆形),而不是直线,家具,更令人愉快的邀请。另一个书房今年 发现人们评丰满,圆润的环境更美丽比直的直线,圆形的空间环境,引发更多的活动相关的大脑区域的奖励与审美。

直边和曲线之间的对比也延伸到我们的方式安排我们的家具。显然,国王亚瑟是对的东西:坐在界激起了集体心态,而坐在直线触发的个性–值得在你的下一次会议关于思维的感情,如果你想鼓励团队的凝聚力。
显然,国王亚瑟是对的东西:坐在界激起了集体心态。
 

利用颜色,光线和空间

选择正确的颜色和你办公室的照明方案,是您的一个环境可以提高你的表现的最简单方法。不同的颜色和光照水平有不同的心理效应,所以最理想的情况是安装一个照明系统,允许你改变你房间的色调和亮度适应,你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例如,暴露于蓝色的 和绿 已被证明是提高对需要产生新想法的任务性能。然而,红色已链接对涉及注意细节的任务性能优越。另一个书房今年表明,调光环境培养卓越的创新想法的产生,可能是因为它鼓励自由的感觉。另一方面,光水平,更有利于分析和评价的思考。

不容易修改,但天花板的高度,也被证明有心理的影响。2007书房 发现更高的天花板与情感相关的自由,连同一个更抽象的思维方式,帮助学员了解相关的对象和概念之间的共性。
 

利用植物和Windows

如果你只做一件事来优化你的工作空间,投资于绿色植物或两。研究有反复证明办公植物的存在有一系列的好处包括帮助工人从繁重的活动 和降低应力水平的恢复。作为奖励,也有证据表明,植物可以减少办公室的污染水平。

一个优化的办公室的另一特征是一个视图窗口,最好的自然景观。这是因为在山上或湖补给你一眼。一种自然观是不可能的,许多人在城市工作的明显,但即使在城市的情况,从树木或复杂的结构都已经恢复效益挂钩。如果你不能以谈判桌上,另一个计划是在你的建筑是从一个城市公园散步,选择最短的办公室。这里的访问将使你的头脑和补偿你的视图的缺乏。
如果你只做一件事来优化你的工作空间,投资于绿色植物或两。
 

一个凌乱的书桌上的好处

还有一个很大的压力,这些天是有组织的。你好吗?应该得到你的工作,如果你不能找到一个明确的空间在你的桌子上滚动鼠标或地方的植物?但是新的研究表明,爱因斯坦可能已到的东西时,他说:“如果一个杂乱的办公桌是一个混乱的头脑,意味着什么,然后,是一个空桌上签个名吗?“

凯思琳Vohs和她的同事在明尼苏达大学发现参与者在一张桌子覆盖文件凌乱的房间进行测试,想出了一个乒乓球更富有想象力的使用比在一个整洁的房间了。这场比赛的看法有顾问克雷格骑士反对现代趋势“精益”的工作。“我们不了解心理为什么把在一个贫困的空间应该有人工作,当它不工作,地球上任何其他的动物,”他最近说。

它也适合于埃里克·亚伯拉罕森–合作的建议完美的混乱:混乱的潜在的好处–谁说的人具有高度有序的办公桌往往很难找到的东西因为他们的归档系统是如此的复杂。他还指出一个关键优势一团糟–你能找到的东西,你不希望。发现突破性的想法你写在一张纸的两年前可能只是火花让你的下一个项目从地面。

忽视你的工作空间的重要性是容易的,特别是如果你在最后期限的压力和不引入室内设计。但希望本文已经说服你,我们真的可以影响空间占据我们的心理。你选择一个办公空间,你会感到快乐和舒适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自由受到限制,形状空间尽可能让它自己。了解你的环境和其余的是一定要遵循的。

本文:由品牌设计公司-www.odaad.com提供翻译

上一篇:设计公司如何进行高效的创意头脑风暴会议! 下一篇:7种快速、简单的英文标题字体设计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