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如何成为一个健康的设计师!

 

我相信这篇文章的标题,不少读者嘲笑探索这一问题的合法性,但现实是在设计公司上班被限制在一台每天都会对你的健康产生严重影响。当作为一个专业的设计师开始直接影响你可能的寿命,它的时间来关注和做一些改变。

本文将探讨几个步骤可以让你变得更健康尽管坐在你可以整天。

 

不活动的危险

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健康的主要敌人是不活动的。它真的很容易沉溺于你坐在办公桌前,你开始放弃基本的体力活动,你的身体需要茁壮成长。

如果你怀疑变成一台骑马耷拉着的危险的严重性,看看身体活动效益的冗长的清单将由世界卫生组织(源):

  • 降低过早死亡的风险;
  • 降低心脏病或卒中死亡风险,这是负责所有死亡人数的三分之一;
  • 减少了高达50%的患心脏病或患结肠癌的风险;
  • 降低开发50%Ⅱ型糖尿病的风险;
  • 有助于防止或降低高血压的风险,从而影响世界成年人口的五分之一;
  • 有助于预防或减少骨质疏松症,女性减少了50%的髋部骨折的风险;
  • 减少发展中国家的下背部疼痛的风险;
  • 通过减少压力,促进心理健康,焦虑和抑郁和孤独的感觉;
  • 有助于防止或控制危险的行为,尤其是在儿童和年轻人,像烟草,酒精或其他物质的使用,不健康的饮食或暴力;
  • 有助于控制体重、降低肥胖的50%相比,久坐的生活方式的人的风险;
  • 有助于建立和维持健康的骨骼,肌肉,关节和使人慢性,禁用的条件,提高他们的耐力。

显然,身体健康是必需的如果你想要增加你让它过去五十的赔率。让我们来看看几个方法,你可以增加你生存的机会看一看。

1.考虑一个站在桌子上

 

 

 

站在一个地方是一项艰苦的工作。站起来,你必须使你的腿部肌肉,和与你的背部和肩膀的肌肉;站着的时候,你经常移脚。所有这些都消耗能量。”
-www.odaad.com

坐一整天,不仅有损由于不活动,而且由于压它的地方在你的背部和脊柱。一张桌子,让您站每天大部分时间是减少在电脑谋生的有害的物理压力的好方法。此外,在你的脚的固有常数重新定位更是一个温和的方式来燃烧卡路里。

静置一天完全不那么容易,所以一定要购买一个高高的椅子或凳子给你提供一个方法来休息一整天八小时。

2、买一个好的椅子

 

 

 

如果你不是在一个站台感兴趣,至少给自己买个像样的椅子。廉价和时尚的椅子就像一个在上面的图片可能会在你宜家装饰办公室看起来更好,但他们提供适当的支撑区域极点。椅子让你整天坐在电脑可以背你的背部和应变导致不良的姿势和严重的背部疼痛的路上。

不幸的是,最好的椅子的背部不一定是轻松愉快的(或最便宜的)或者。寻找的人体工程学和提供腰椎的大量支持。

3、开始或结束一天慢跑

 

 

 

来抵消一天8小时设计无为,试着将一个快速运行或慢跑到你的程序之前或之后的工作。跑步是迅速燃烧大量的卡路里的一种好方法,有一吨的好处,包括减肥,改善心血管健康,改善骨骼健康,改善情绪和更好的协调(源)。

如果你不能成为一个慢跑者的思想,别担心。尝试创建自己的快捷的日常锻炼,你可以真正享受;只要记得把它相当有挑战性的。考虑加入一个健身房利用私人教练和有用的大型设备的选择。有时写支票去健身房,每个月都会帮助你把自己奉献给实际上利用您的会员资格。

4、停止吃快餐的午餐

 

 

必须为生活而工作提供了许多的挑战时,吃健康的午餐时间。最快的,简单的,和饥饿的解决方案是在中午吃得来速提供磅猪油与每个套餐发现。

你不需要成为一个营养师看到大多数快餐是抛出一包的心脏病发作。别误会我,我喜欢汉堡。更多的牛肉,奶酪和熏肉三明治上有较高的我率。然而,这应该是一个食物应该摄入每天数次偶尔放纵混淆食品有危险。

如果你时间紧迫,希望你能很快扔在一起,把工作的热量和纤维的理想的高相对较低的解决方案,蛋白质或其他必需品。如果你必须吃了油腻的汉堡,在开沟的关节健康的皮塔饼的青睐,沙拉或三明治的地方(持有Mayo)。

5、健康的零食

 

 

 

美味的点心,是每一个办公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M&Ms,办公室在美国作为一个方法来填补空隙,两餐之间进食而工作足够方便的爆米花和cheesepuffs比比皆是。

吃零食,糖果或过于咸的问题是与其他一切有惊人的相同,你可以很快的吃的更多,你应该。许多人避免吃糖因健康原因无法识别的重大危害太咸的食物。

你不必消除所有你最喜欢的零食是健康的,只是削减多少人你吃。更好的是,尝试以小吃友好的水果和蔬菜代替不健康的零食。胡萝卜,苹果,香蕉,都教导我们,它没有被巧克力味道很好。

6、切换到水

 

 

 

这是一个最难的我付诸实践。可怕的声音,我的生命年我几乎只喝汽水。除了牛奶偶尔一杯汽水是我唯一的选择,因为我不是最大的果汁机,再也无法忍受任何无聊的水。我的饮食已成为糖和咖啡因如此丰富,我可以喝能量饮料的最佳可用之前睡觉而不失一分钟的睡眠。

最终,我意识到,这可能是不住开始削减我的苏打水的摄入量的最佳途径。它不断地打我我还爱山露比生活中的很多事情,但是我发现我失去了重量,感觉好多了这一行动。

如果你完全沉迷于热量填充含咖啡因的饮料,如我,买一个水瓶和保持它作为液体在你办公桌上的唯一来源。当你起床去某个地方,让你的水瓶兜风。最终,喜欢还是不喜欢,你开始真的喝的水。迟早你会发现你不介意它一样,一天没有你意识到你爱的东西。

试着把苏打更像是偶尔的治疗,你得通过足够的每周体力活动而不是一个简单方式保持水分在白天。

7、在你的桌子附件放一定的锻炼器材

 

 

 

找不出时间来做运动?有一个缓慢的电脑吗?奇怪的是,这些是我发现这两种催化剂的特殊技巧。PS图象处理软件已经臭名昭著的长保存时间当你与高分辨率的艺术品。试着用你的沙滩球或沙漏时间喝一小的重量和做几次。它只需要少量的努力,并能迅速增加在一天如果你的计算机是足够慢!

许多举重的好处包括增加心血管健康,增加强度,更大的灵活性,并减少受伤的可能性。

8、一个爱好

 

 

积极主动并没有涉及到健身房健身设备。有健康而切实的享受生活而不是仅仅让你的身体为了进步极限的方法很多。

尽量避免把你晚上和周末的时间盯着屏幕,而不是选择一个爱好,让你在你的脚上。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包括传统的体育运动如足球、篮球等体育活动,如远足,瑜伽,攀岩或循环。

9、冷静下来

02559f5df3cf60a300f4e6f734f69536.jpg

 

每一份工作都含有一定量的压力,但肯定是一个点,它不再是生产而成的健康危害。About.com估计约90%医生的访问压力,列出了以下慢性应激可能的症状(源):

  • 抑郁症
  • 糖尿病
  • 脱发
  • 心脏病
  •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 肥胖的
  • 强迫症或焦虑症
  • 性功能障碍
  • 牙齿和牙龈疾病
  • 溃疡
  • 癌症(可能)

虽然我怀疑这些(牙龈疾病?)大多数是完全合法的,并在某些情况下应力几乎明显相关。

作为一个设计师,如果你经常面对不可能的期限和处理困难的客户,你的压力水平可以很快开始翱翔。找到一个方法来缓解紧张的每一天,一些有趣的活动,并寻求调度问题,有问题的客户解决方案。

10、跟踪你的健康

c53dca8bb5eec66613959bb04a5ac3cd.jpg
 

 

一个我认为保持健康保持任务的方法是将一个我最喜欢的东西:通过技术问题的解决。通过追踪我吃什么和多少锻炼我得到软件,我将保持健康,在工作中,不断进行设计各项健康提醒。

 

结论

我上面的建议没有任何专家,但作为一个设计师,最近看了自己的互动方式看,被迫做出一些改变。这些提示不具体或保证,他们只是我想分享我的经验和想法。

使用下面的意见,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关于你如何平衡和非职业与积极的生活方式。

转载注明来源:品牌设计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深度解析“名片设计” 下一篇:设计公司如何进行高效的创意头脑风暴会议!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