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平面广告文案创作原则!


设计公司
要想给客户做平面广告时,最终要想起到很好的影响及品牌推广效果,不仅要一个很好的广告设计,一份好的平面广告文案是必不可少的,广告文案创作是艰苦的、艺术性的创作劳动,其主要宣传对象是社会消费者,目的是通过广告引起消费者对商品或商务的兴趣,产生相应的经济效益。因此,广告文案必须针对性很强才可能获得成功。广告文案的创作要遵循下列原则:

    (1)效益性原则。作为经济活动,广告以营利为目的。效益性是广告艺术与其他艺术最显著的区别,也是衡量广告成功与失败的标准。广告的效益性要在说服性和真实性上反映出来,准确鲜明地表达主题,避免模糊、隐晦,甚至误导。

    (2)感召性原则。感召性原则是着眼于消费者的需要,引发消费者的注意,使消费者建立对商家的信任感,从而将消费者的需要转化为消费者的行为。这类广告宣传的主题可以瞄准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情感诉求,产生潜移默化的购买诱惑力。

    (3)独创性原则。独创性即是创造商品个性,树立独具一格的商品形象,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独创是广告的生命线。一个形式新颖、富有表现力的成功的广告,首先要在主题上具有独特的新意。广告要有鲜明独特的个性,才能在众多的广告竞争中脱颖而出。

    (4)整合性原则。广告艺术是对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的综合应用,它最大限度地吸收了语言、文学、音乐、绘画、舞蹈、戏剧等各门艺术的手法和技巧,但广告毕竟是广告,必须要融各种艺术于一体,进行整合,发挥不同广告媒介的广告特性。

更多相关知识:北京广告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常见平面广告文案创作方法 下一篇:平面设计中图文编排方法!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