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日志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苹果公司获得iMessage、Passbook图标设计专利

 

苹果iMessage服务首次在2011年WWDC上发布,用户可以使用该服务发送信息、图像、位置等数据,随后iMessage在OS X Mountain Lion系统取代了iChat客户端,Mac用户也可以通过邮件地址或手机号与其他Mac和iOS用户联系。苹果曾在2011年9月递交过iMessage商标专利,今天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苹果已经获得了iMessage和Passbook两款应用的图标设计专利。

苹果专利LOGO.jpg

 

Passbook作为iOS 6主打功能之一出现,支持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可以将各种优惠券、票据、登机牌等信息储存至Passbook应用。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曾提到Passbook并不是一种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但却比NFC等功能更实用。iMessage获得的两项专利编号分别为 4244501和4244502,Passbook获得的专利编号为85781832。

 

上一篇:广告策划、广告创意、广告设计的定义 下一篇:诺基亚云地图Here新Logo设计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