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日志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广告策划、广告创意、广告设计的定义

广告策划:是对广告的整体战略与策略的运筹规划。广告策划就是对于提出广告决策、实施广告决策、检验广告决策全过程作预先的考虑与设想。广告策划不是具体的广告业务,而是广告决策的形成过程。
广告创意:是指通过独特的技术手法或巧妙的广告创作脚本,更突出体现产品特性和品牌内涵,促进产品销售。
广告设计:是对图象、文字、色彩、版面、图形等表达广告的元素,结合广告媒体的使用特征,在计算机上通过相关设计软件来为实现表达广告目的和意图,所进行平面艺术创意性的一种设计活动或过程。


-------以上是定义,做广告,应该先有广告策划,再有创意,再有设计,这区别就是一个思路决策到具体的不同步骤阶段。


通常广告一体化流程:1个企业要宣传促销个新产品,先要广告策划,包括产品诉求点,媒体选择,频度,以点到面,还是专攻区域,终端形式,费用分布等等。下面就是具体创意,对产品怎样新奇包装,能够吸引消费者眼球,广告设计就是把这创意具体通过软件表达出来,广告设计也有创意,这创意是按照广告创意的思路,通过图文表现形式来实现创意,但绝不是只是广告软件去操作那么简单。
 

 

上一篇:什么是品牌设计 下一篇:苹果公司获得iMessage、Passbook图标设计专利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