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日志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国内企业如何打造出强势的品牌

 

在中国不缺有想法的企业,缺的是懂得什么叫战略,理解什么是市场营销的企业家和经理人。一个没有内涵的品牌是没有生命力的,是经不起打击的,所以我们有必要从几个方面来探讨一下如何才能建设有内涵、有生命力的真正的品牌。

  首先,品牌建设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客户群概念,建立为部分人服务的理念。对于品牌企业来说,你的产品并不是卖给所有的人,仅限于本企业所选定的 目标客户。这样才能沉下心来认真地研究这部分人的深层次需求,集中有限的资源去做地下工作,去寻找创新的源泉,并根据目标客户的现实需求和潜在需求来定义 本企业完整产品的差异化特征,从而树立与众不同的品牌形象设计,形成鲜明的品牌定位。

  其次,品牌企业有教育市场、引导消费,并通过不断提高市场透明度来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把消费者引到理性消费的行列里来的义务,绝对不能假定消费者无知,而去愚弄他们。

  最后,衡量一个品牌的价值,还要看它的抗风险和抗击打能力,如果出现一个重大的产品质量问题或服务问题就把企业打垮了,那就不是真正的品牌。就 像一个人吃五谷杂粮会生病一样,任何企业的产品都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但处理的方式不同,结果就不同。

 

 转载请注明来源: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由谁决定品牌的核心价值? 下一篇:广告设计目的不是装饰而是要跟消费者对话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