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日志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设计师应该注重结果,而不是时间!

我们通常认为在设计公司工作中投入的小时数是一个人的努力,表示兴趣,和成就。然而,在现实中,伟大的想法,这些想法的执行发生在喷。最好的点子,往往不需要长时间的概念,和最有生产力的时间很少,最长的。但是,管理者本能的量度雇员眼睛盯着时钟。工作时间内保持刚性,士气受到规则的时候不支持的最终目标:生产的创造性的工作。什么是理想的工作条件下的最大的创造力和生产力?

信任

这是很多在典型的企业工作的时间都浪费–看看没有进一步的比喜剧的成功显示了像“办公室里没有秘密。“我们喜欢嘲笑官僚主义因为我们看到它在我们周围的每一天。经理创造在追求效率的规则和规范,不,而是出于不信任。根据美国在线和www.odaad.com最近的一项研究工作,全职员工共三天一个星期,浪费了其他两个。一个生产性创意团队必须拥抱的透明度,并且必须有共同的同事之间的基本信任。超过期限,费用帐户,和隐私,每个员工必须相信他们的同事希望最好的公司,对产品的关心,并渴望成功的角色。 这一切发生,每个人都必须有一种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奖励。
 

注重结果,而不是几小时

在我们的研究中,我们发现,重视行动和结果的时间和物质的存在导致了文化的效率(焦虑)。 被要求坐在您的办公桌在一定时间内创建一个工厂一样的文化,忽略了一些基本的法律思想的产生和人性的压力:

(1)当大脑累了,它不工作

(2)按其自己的方式发生了思想的产生

(3)当你感觉被迫执行超出你的能力,你开始恨你在做什么。

当然,这是需要使思想发生汗没有捷径。但所需的时间来完成一个项目的成功必须揭示本身而不是支配。如果你关心你的工作,你会尽你所能去把它做好。这样,你的表现应该由你来完成工作的时间测量的能力,做得好。你决定什么时候和你完成的工作不应该的事。
 

尊重创意过程

在办公室的时间是更好的利用效率低下的办公室为创造性的刺激。 时间花在外部世界仍然是生产如果是提高思想的产生率和提供精神集中需要捕捉和完整的行动步骤时,回到办公室。

有一个混合工作,价值的工作,拿咖啡,等。 经理必须开始考虑在椅子=生产力烟头的常规假设。

因此,广告公司等集群在工作时,有工作要做,放弃了工作时间的正常的社会期望。” 另一公司,37个信号一直走到实施标准的每周工作四天。 甚至大公司实施程序等排(结果的工作环境)有利于性能的基于输出而不是几小时。

利用这三个值,创意企业和个人也开始改变他们传统上做生意创造生产性创意的工作方式。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通过输出而不是时间测量的成功可能需要更多的汗水和努力工作。 它可能不是九和五之间的时间发生的。

上一篇:常见广告材料和后期制作详解 下一篇:如何培养自己创造能力?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